娜娜子

等我哦,六月高考就自由了宝宝们

「盗笔bg」当你难产时

ooc预警

撞梗都是姐妹

对于怀孕以及生产一窍不通,我只有被生的经历,没有生产的经历,所以有任何问题大家都看看就行,不要深究哈~




邪:

你怀孕的事他不知道,是你故意不告诉他的,谁让他把你当外人,去哪了都不说。

之前黑瞎子在你刚怀孕时找过你,告诉你吴邪死了,让你放下他重新开始新的生活。

你摆摆手,才不信这鬼话,他是吴邪啊,怎么会死呢!

于是你费尽心思把怀孕的事瞒了下来,他不告诉你,你便也不告诉他!

直到你今天突然肚子疼,疼的你居然脑子不清醒的给他打了电话,不过做戏嘛,他自然是不会接,你只好咬着牙挂掉重新打了120。

他自然是看到你打电话了,而且总觉得心慌,就还是让胖子去查了查你的近况,没想到得到的却是你早产加难产的消息!

胖子和小花先到了医院,你看到这两人的身影就知道,这个骗子果然没死!

你拜托胖子和小花照顾宝宝,因为你感觉自己可能撑不到吴邪过来了,麻醉的效果在减退,呼吸稍稍重一点都是折磨,人家是生孩子,你这就是一命换一命嘛。

“告诉他,我从来都知道他还活着,我从来都知道他有苦衷……”

“告诉他,我爱他……”





花:

听到他死亡的消息,你感叹还真是当头两棒,这第一棒就是你怀孕了,第二棒就是他的死讯。

你自然清楚,他怎么可能死,肯定又是怕你担心,把跟吴邪的计划没有告诉你。

可这一下还是吓着了,你怀孕八个月的时候早产了,他在产房外面把所有的神佛求了个遍,希望能保佑你平安无事。

不过……还是得到了你难产的噩耗。

他在外面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医生保大,真是傻瓜!说有什么用,法律规定保大还用你说!

不过保大是保大了,可是没保住,你看着跪在床边死死握着你的手流泪的他,质问他求得都是什么神,都不灵!以后别拜了!

他使劲点头,说听你的,以后都不拜了。

你也想哭了,可是身上的疼痛让你只能冒冷汗,眼泪都不知道流没流出来,不过应该流出来了,你都听见声音了,吧嗒吧嗒的滴在病床上。

“给宝宝找个妈妈……找个你喜欢的……知道你睡觉喜欢在窗户上蒙黑布……可以给你安全感的……”

“我爱你……”





瓶:

你等了他十年,原本以为这十年已经过去了,现在没有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理由能将你们分开了,更完美的是你们还有了爱的结晶!

这些美好全都因为这个宝宝而不复存在!

你身体素质好,但也扛不住早产加难产啊,这个宝宝好像把你剩下几十年的时光都一并打包带走了一样。

你躺在病床上,都能想象到他现在什么反应,可是都这样了,他再怎么问医生,盯着医生看也没用啊。

他很少哭,你艰难的抬手给他抹眼泪,明明疼的是你,他哭什么玩意儿。

你想跟他说些什么,可是身上的疼痛不允许,你再怎么努力也发不出一个音节。

他还是最细心了,看出了你的痛苦,就在你耳边一直承诺,例如:会照顾好自己和宝宝,不会忘了你,会好好活着……

吴邪和胖子可以作证,那天他绝对把这辈子的话都说完了,一直到你安心闭眼。





瞎:

你怀孕八个月了,听说最近吴邪又找到了一个大冤种,瞎子说刚高考完,真是可怜,被吴邪盯上。

本来他跟着吴邪去了,你一个人是没问题的,可谁能想到,他走了不到一周你就早产了!

你没让小花联系他,一是不想让吴邪的计划出现你这样一个bug,二是……沙漠里应该……没有信号。

你自认为不是个脆弱的人,可濒临死亡的感觉让你内心无比不安,就好像一个沼泽,不停的吞噬你的身体和生命。

这个混蛋!一个黑户还让你给他生个宝宝,这下玩脱了吧!

一肚子的火没地方发,你就让小花拿手机录下来,可能算是遗言,其实也就是想让他见你最后一面。

你在视频里那个骂他,真是把你毕生所学都录进去了,留个念想嘛,他能多听一点都是荣幸,毕竟再也不能被真人骂了。

“小孩儿……黑爷不要你生闺女了,起来说话啊……骂我几句也行啊……”





胖:

你家胖胖可是二十四孝好男人,孕期上上下下,里里外外给你照顾的妥妥帖帖的。

这不就八个月了,他还是如往常一样扶着你在外面散步,还专门挑的是人少景美的路段。

本来一切都很美好,夏天的傍晚一股风吹来,吹走了一整日的炎热与烦闷,再配上周围适当的喧嚣,岁月静好直接拿捏住!

可就在他去旁边接了个电话的功夫,就放开了你那么一下,一个抽着烟的男人一下把你推开,嘴里还念叨:“真TMD挡路!”

你被这么一推,孕妇的本能让你第一时间护住了肚子,结果导致你身体重心不稳直接摔倒在地!

他听到声音立马冲过来,你一只手捂着肚子,一只手死死的抓着他:“胖胖,肚子!肚子痛!”

他一听你说肚子痛,顾不上找那个人的麻烦,抱起你就往一条街外的医院跑:“媳妇儿别怕啊!胖爷在呢,你和宝宝都不会有事儿!别怕……”

你难产了……不过有了一个小闺女!就是……不能陪她长大了。

你握着他的手,眼泪不停的流,你本来从小就是乖乖女,嫁给他做媳妇儿之后,他更是把你当女儿养。

真的害怕呀,疼的你话都说不出,他看出你的嘴型说的是害怕之后,抓着你的手边哭边安慰你:“别怕啊媳妇儿,我在呢,我一直在呢……一直在呢……”

“天真,帮我找一个人……”

评论(13)

热度(49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