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娜子

等我哦,六月高考就自由了宝宝们

「联动观影」棋魂×沙海1

两个都很喜欢,但是粮太!少了!

所以只好自己动笔写……

可能会有ooc,第一次写观影,多多担待~

棋魂:北斗杯之后

沙海:去接小哥的路上,带老九门一起玩不介意吧

至于为什么是沙海不是盗笔,因为盗笔太长了,就取了沙海这一段。




褚赢……你看到了吗……我拿到冠军了。

时光坐在跷跷板的低处,抬头望着高处的空气,眼泪不自觉充满眼眶,他想褚赢了……


十年了……小哥!我们来接你回家!

吴邪坐在车上,再怎么平稳的车也按捺不住他心底的激动,他现在只想再快一点!更快一点!

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,两个世界的人便出现在一片纯黑空间中。

“时光?”

“俞亮,你怎么在这!”

“我还想问你呢!”

“还有洪少侠,谷雨,俞老师!”

“懒师傅……”

“妈!哎哎哎,怎么又揪我耳朵,都看着呢。”


“嘿!天真,这怎么回事儿,是不是又是汪家,都被炸了还不消停呢。”

“不知道,但看样子不是只有我们在这。”

“小哥!你出来了!”

“吴邪?你有病吧!这又是哪儿啊?”

“佛爷!八爷!二爷!”

“呦!这不副官吗,不对啊,我记着我们不是死了吗。”

一阵机械的似乎还夹杂着电流的声音响起:“欢迎大家来到观影空间,在此空间内外界时间停止流动,若想离开就请入座观影,平一切遗憾。”

时光周围一帮人面面相觑,下了这么些年的棋哪遇到过这种事啊。

不过桑原老师倒是淡定,找到了放着自己名牌的座位就坐下了,其他人见长者落座也没办法了,现在确实也出不去。

吴邪这边加上了佛爷他们,跟副官直接开始唠起这些年九门的变化,椅子扶手更是被拍的啪啪响!

吴邪和胖子跟小哥叙了旧之后,看到了人群中二爷身后抱着狗的自家爷爷,虽然有些心虚,但还是上前了,爷爷不会在意的,对吧!

“呦,小伙子叫什么名字,坐第一排啊!比老人坐的还前面。”

胖子哪能闲下来,坐下没一会儿就开始拓展人脉,看这小家伙坐第一排,不简单。

时光也不认生,况且眼前这个胖胖的人看起来还挺和善的,开口说:“我叫时光,还有我旁边这位叫俞亮,我们是职业旗手。”

突然被一个手臂圈在脖子上往旁边靠,俞亮朝手臂的主人翻了个白眼,然后朝胖子开口:“我叫俞亮。”

“好名字啊,我叫王月半,你们叫我胖叔就行,这是吴邪和张起灵,都带着姓叫叔就行。”

这边胖子跟一帮孩子聊的火热,吴邪却在思考。

按照椅子的排布来看,应该是地位高的人坐在前排,就像老九门和他们三个都坐在第一排。

可在隔壁的人不仅他们没见过,连第一排都是时光这种小屁孩,系统到底想干什么?

视频~ @景行 (已得到大大许可哦!)

“时长老,这上面是你啊,这排面!”洪河隔着俞亮和沈一朗朝时光感叹。

时光举着扇子示意他坐下,一边欠兮兮的说:“低调,低调。”

黎簇瞪着旁边的吴邪,十分羡慕时光无忧无虑的样子,哪像这个神经病,说是带他回家,结果还没等他醒来就去接他的小哥了。

“臭小子,你有什么事不能跟妈说呀,怎么还跪下了!”

时光不说话,就是说了也解释不清楚啊,除了他没有人会相信褚赢的存在。

吴邪有些感慨,他在这个孩子的眼里看出了之前的他,也就是小哥离开之后的他,他转过头看着旁边的人,不过……小哥现在就在他身边!

这面八爷忍不住了:“这位小友,请问什么叫有如神助的时光啊?”

时光握紧了手中的扇子,扯了个笑:“是……我的老师。”

“我与你对弈这么多局,甚至为了比赛跟你同吃同住,你从来都没说过你有老师啊!”

时光没有解释,转而向后排的懒师傅看去:“懒师傅……”

懒师傅闭上了眼:“施主何必如此执着,我都说了,你跟他缘分已尽。”

时光转回身子,看着光屏上教他下棋的人,绕是他那大眼睛也终于装不下,豆大的泪滴夺眶而出,月亮……会一直在天上的,对吧!

胖子有些心软,想开口活跃下气氛:“这……就是你的老师,怎么称呼啊,还穿着古装。”

“他叫……褚赢!”

吴迪惊了:“褚大神!时光你是褚大神的徒弟!”

苏万忍不住安慰了一下:“既然是师父,出去之后就可以见到了,你别伤心了。”

“不……褚赢他,消失了……”

两个世界的人都有些疑惑,一个人可以说失踪了,去世了,那到底是怎样一种情况可以被称为消失了呢?

“罢了罢了。”懒师傅睁开眼,吐了口气,眼中还带着些无奈。

“施主,虽说缘分已尽,但缘这一字妙不可言,现在你又有如此机缘,你又怎知和他不会再续前缘。”

“懒师傅你是说褚赢还能回来!”

懒师傅又闭上了眼睛,虽然没有得到答案,但最起码知道有可能,这就够了!

时光顾不得眼泪,胡乱擦了几下,想起刚才大庭广众哭成狗,又看见一整个空间的人都盯着他看,哪怕社牛如时光也有些尴尬。





宝贝们,开学了!加上有些视频需要等大大同意,所以是缘更,不过不会弃,因为也不会写的特别长。

不要骂我!求求了!我只是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,写的不好,就算骂,也求留条全尸不要太难听~

对了,我不太会写cp,所以不会加任何cp的tag,宝们想磕哪对就磕哪对好了。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3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