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娜子

等我哦,六月高考就自由了宝宝们

「盗笔bg」当你被父亲家暴时2

反响不错,所以今天是答应一个宝儿周末给她写的的瓶瓶~




瓶:

“啊!”一道响雷惊醒了处在噩梦中的你。

你大口喘着气,梦里那个男人狰狞的脸似乎还停留在眼前,你不自觉的攥进手心的被子,使劲摇了摇头。

可是梦中男人的咒骂、抽打和母亲的哭声,就像胶水一样被粘在脑海中。

怎么会这样……

明明……都已经离开了啊……

时不时的打雷和闪电,所有的事物都好像再强迫你回忆,离开这么长时间,你再次感受到了被妈妈抱在怀里时的恐惧。

也是这样一个晚上,同样的打雷和暴雨,妈妈的求饶声都被盖过去不少,而你被抱在怀里,偶尔没护好才会被抽到几下。

明明不是第一次这样被打了,可让你对这一次印象深刻的原因,就是因为妈妈背后是家里的镜子,而你的头被妈妈按在肩上,看到了你所谓的父亲令人作呕的那张脸!

那张脸上满是兴奋和痛快,闪电照亮他的脸,好像在控诉这一暴行,又好像在为这场专属于他一人的盛宴喝彩,不过不管怎样,都在你心里留下了带着血色的名为“父亲”的烙印!

那张恐怖的脸将你从回忆拉回现实,这下是真的睡不着了,外面雨滴拍打窗户的声音让你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哪怕裹紧身上的被子也无法驱赶从心底渗出的慌张。

“啊!”又是一道雷!

眼泪再也止不住,安静的吧嗒吧嗒的掉,你想妈妈了。

你抹一抹眼泪,从被子里伸出手拿到枕头旁的手机给他打了过去,第一次,就连手机响铃的嘟嘟声都能给你带来无穷的安全感。

“宝宝,怎么了?”

他的声音还雾蒙蒙的,不知道是感动的还是害怕的,你开口之后一个字都没能说出口,回应他的只有崩溃的大哭。

你还哭的不能自拔的时候,他一边跟你通着电话,一边就飞奔到了你家,在门口焦急的拍门,如果你再迟一秒不开门,估计你家门就得换新的了。

你抱着他,在他怀里继续哭,他也不知道怎么安慰,就紧紧的抱着你,在你耳边说:“我在。”

同样的夜晚,不过这次伴随着你的不是咒骂和抽打,是他温柔的怀抱……

雷声和雨声掩盖的也不再是母亲的求饶声,是你们耻(ฅ´ω`ฅ)骨相撞发出的yin糜的拍打声,是你因为吃不下发出的低(≧ω≦)/吟……

眼前的镜子里也不再是那张脸,是他精瘦的后背,是你粉红的脸颊,是你泛着水光的圆眼……



不知道为啥,写着写着就不对劲了,不过没事,就让瓶瓶在这个系列里咔咔乱杀吧,嘿嘿嘿~


评论(25)

热度(70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