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娜子

等我哦,六月高考就自由了宝宝们

「盗笔bg」当你的父母重男轻女

ooc预警

撞梗都是姐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邪:

  “宝宝……宝宝!”

  

  你被吴邪的叫声唤回了思绪,手里的水杯都差点没拿稳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看你心不在焉的,抬手试了试你额头的温度,“你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我们去医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摇头拨开他的手,“去什么医院啊,我没事,在想事情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邪撇撇嘴,把你搂在怀里,“跟我在一起还想工作啊,怎么说我也是个富二代,还养不起老婆了?你不用那么辛苦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说话,沉默着在他的脖子蹭蹭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也察觉到你状态不对,温热的大手在你的后背轻轻的拍着,偶尔还低头在你的脸上亲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在你记忆里,就连妈妈也没有给过你这样的安全感,他们从来也没把你当成过亲生女儿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姐姐,让让弟弟怎么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弟弟还小,他懂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学什么学,家里的钱都是供你弟弟吃穿和上学的,哪来的钱让你上大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白眼狼,连你弟弟都敢推,给我滚!以后我就当没有你这个女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吴邪给你的安心越多,之前你藏起来的委屈就泄露的越多,渐渐模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宝宝,谁惹你生气了,你给我说我找他去!”

  

  你听了这话,原本就忍不住的眼泪流的更厉害了,你像个被抢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样,哭着一件一件的把委屈倾诉给他。

  

  你哭的停不下来,委屈好像越说越多,他也不拦着,认真的附和着你,拿着手帕给你抹眼泪,听着听着变得比你还生气,还说要让欺负你的人付出代价!

  

  过了几月,你们结婚了,婚礼全程除了试婚纱你参与了,其他的都交给了吴邪,尤其是宾客名单他更是上心。

  

  婚礼当天,你见到了父母和弟弟,他们的笑容有些僵硬,什么时候离开的你更是没看见,你打赌,肯定是吴邪去威胁人了!

  

  胖子:天真!弄这仨货还需要胖爷亲自出马,你嫌他们脏手我就不嫌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瞎:

  “咚咚咚!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啊!瞎子你去开门。”没人回应,你伸手往旁边一摸,空的,估计是去买早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翻身拿起手机一看,这不才七点半,好不容易休息昨天又“奖励”了瞎子,大早上就不能让你睡个好觉吗。

  

  你忍着不适起身到门口去看猫眼,看到门外那张刻薄尖酸又无比熟悉的脸你犹豫了,你没有告诉他们你的住址,但告诉了弟弟,估计是这两个人翻聊天记录知道的。

  

  靠在门上,还能听见外面女人刺耳的声音,“小蹄子,她肯定听见我敲门了,多狠心啊把我们一家三口关在外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心更凉了,果然,在这样的家庭里,哪怕弟弟是个明事理的,也没有办法维持和睦的家庭氛围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!你别说了,我们来之前又没跟姐说过,周末这么早姐肯定是在睡觉没听见啊,你再大呼小叫我就走了,你们俩在这站着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叹了口气,去卧室换了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弟弟肯定不是故意让他们知道你的住址的,从小到大你受了弟弟不知道多少恩惠,就连上大学时,也每个月偷偷攒下几百块钱给你,如今这两个老不死的来找她,除了要钱还能有什么目的。

  

  打开门之后,你发现人为了钱真的能付出人格,他们的态度可比以前打压你时客气多了,那脸都快笑烂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你现在进大公司了,一个月赚的不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笑了笑,看着眼前两个老不死的笑出褶子的脸,你除了恶心就是反胃,要不是弟弟,他们今天连你的门都进不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一个月怎么说也赚的比你们两个多了几倍不止,不过……跟你们有关系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的脸色一下就不对了,“你怎么这么说话,你弟弟就要上大学了,你个做姐姐的不得表示一下!”

  

  “妈!家里又不是没钱,你跑这么远找姐姐要什么钱,你要到我也不用,全给我姐再还回去!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面前脸色越发难看的两人,笑着开口:“听到了?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对儿子的忍耐度再次让你咋舌,这么下他们的面子居然还能忍,还给剥桔子!

  

  不过既然被下了面子,在儿子那里找不回来,自然就要在你身上找回来了,这不,两个人眼尖的看见了家里瞎子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跟男人住在一起啊,我说你哪来的那么好的工作,还一个月赚那么多钱,原来你个小蹄子给人当小情儿啊!”

  

  你站起身,坚定的盯着这个把你生出来却没有给过你一天温暖的女人,“我劝你想清楚再说话,我和我老公住在一起,我们俩光明正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啪!”

  

  似乎是不能接受一个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人现在已经有能力反驳她,一巴掌打的你倒在了地上,看着你捂着脸还恶狠狠的瞪着她,更是七窍生烟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!妈你干嘛!”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跟瞎子待久了,他的宠爱让你莫名多了几分硬气,你开口让挡在你前面的弟弟让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贱蹄子,谁允许你结婚了!我告诉你,和那个不三不四的男人赶紧离婚!我早就收了二牛家的彩礼,你必须嫁给二牛!”

  

  你冷哼一声,站起身,“你收了彩礼关我什么事,我有老公了,要嫁你嫁!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就听见开门的声音,是瞎子回来了!

  

  瞎子看着你脸上的红印子,急忙过来查看你的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门口就听见有狗吠,别怕,黑爷在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委屈劲儿一下就上来了,嗯了一声还亲了他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谁是狗!看看,这找的是个什么男人!”

  

  瞎子是会气人的,抱着你坐在沙发上,然后话里话外就开始刺激两个老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是靠我媳妇儿养,是个家庭主夫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从来没听说我媳妇儿还有父母啊,不是只有一个弟弟嘛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活儿好,媳妇儿愿意养着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气的两个老的骂骂咧咧的就走了,一路上还能听见骂你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瞎子:还没结婚呢就叫老公,那瞎子我岂不是被占便宜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:滚!昨晚你可不是这么说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184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