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娜子

等我哦,六月高考就自由了宝宝们

「盗笔bg」当你的父母重男轻女2

ooc预警

撞梗都是姐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花:

  “总裁,楼下有个男孩说自己是老板娘的弟弟,想跟您见一面,您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秘书看坐在椅子上的人抬起头,吓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,本来这种小事是不可能麻烦总裁亲自处理的,但跟老板娘挂上钩就不一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花想了一下,他对你的家庭没有多少了解,你不说他也不好背地里去查,但你好像是有个弟弟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把他带到会客室,我马上过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和小花已经恋爱长跑三年了,他也跟你求了婚,你也收下了他的戒指,但一直到现在,只要提起结婚的事你就支支吾吾的,他有预感,今天说不定就能知道你的顾虑。

  

  走进会客室,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男生映入眼帘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是我姐的男朋友?”

  

  小花笑了笑回答:“没错,是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花任由眼前的男生上下审视,还悄悄挺了挺脊背,他知道这个弟弟是来干嘛的了,来给你把关的!

  

  “还行,勉强配得上我姐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花松了口气,得到家人的肯定就意味着离结婚更进一步了,“谢谢,我也觉得我跟她很般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姐说你跟她求婚了,所以我就来看看,你通过了,你们俩结婚的事我同意了!”

  

  小花脸上的笑容更大了,“那好,等过几天我们就去拜访伯父伯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男孩听见这话急忙打断,那表情跟吃了苍蝇似的,“哎!你可别来我们家,你们的事我同意就够了,听我的,结婚不要让我爸妈知道,要是你们想有一个顺利的婚礼的话!”

  

  小花疑惑道:“这是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男生叹了口气,“我觉得原因还是我姐跟你说比较好,总之你们俩听我的,婚礼日期定下了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男生起身就要走,还把原本就低的帽檐又往下压了压,留下小花一个人在会客室思考原因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你听小花说了这件事,你知道是该让他知道了,躺在他怀里从父母的偏心到弟弟对你的善意,一件一件的讲给他听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花,如果我不想要孩子,只想让你爱我一个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不要,我本来也只属于你一个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弟弟:我姐穿婚纱真好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瓶:

  “瓶瓶,你陪我回家取户口本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躺在沙发上,对户口本的事忙的焦头烂额,最终得出一个结论,带上小哥最安全!就是得委屈他看见你糟糕的家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哥答应的干脆,你们俩隔天就坐车到了你家。

  

  你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,“瓶瓶,我路上都跟你说过情况了,进去之后我们找到户口本就走,他们要是说了什么你就当没听见知道了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乖巧的点头,你放下心来,拿出尘封在包里许久的钥匙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最先听到的是客厅电视的声音,还有厨房炒菜的锅铲声,明明充满了一个家该有的温暖,只可惜,你始终是那个外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!这不是离家出走的我的姐姐吗,怎么,在外面过不下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强忍着扇他一巴掌的冲动,径直朝客厅的电视桌走去,这是家里的习惯,贵重东西都喜欢放在那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!你干嘛!妈!那个贱人领着一个野男人回来了,你快来看!”

  

  已经习惯了被亲弟弟这样辱骂,你倒是觉得无所谓,可小哥容不下任何一个人说你,死死的盯着面前大呼小叫的人,硬是让你那个混蛋弟弟闭上了嘴。

  

  那边听到宝贝儿子喊声的你母亲,紧张的提着锅铲就出来了,嘴里还喊着:“孩儿他爸,你快出来看看,儿子叫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你蒙头在抽屉里翻找着,耳朵里却回荡着他们的对话,不知道你是不是欠的慌,明明对他们早就没有期待,竟还是难受的喘不过气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猜的没错,他们果然还是习惯把贵重东西放在这里,毫不费力就找到了,在起身准备离开时,还是跟出来看儿子的两人撞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回来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关你的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本来你觉得你可以全身而退,但看到他们的眼神时你还是忍不住,是一种在看垃圾的眼神……你就这么让他们厌恶吗。

  

  你扭过头看着小哥,快步朝他走去,“瓶瓶,我们走!”,然后在他的保护和身后不堪入耳的咒骂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走在路上,以前那些受委屈的日子就好像电影一样在你脑海中回放,你停下脚步抬头看向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笑了,这就是你为什么坚定的选择他的原因,他眼里对你的偏爱从来不加掩盖,以后的日子,他会拉着你的手,永远都不会放开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641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